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2022-12-23  发布者:   阅读次数:58375

各位考生:

 1.为方便考生进出考点,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西北师范大学考生从学校西门(金牛街临近校门)就近进出考点;原知行学院考生从北西门(兰空医院对面)就近进出考点;其他社会考生就近选择校门进出考点(西门和北西门距离考点最近);特设考场的考生,请从西北师大南门(党校北门对面)进出考点,考场设在7号楼(田家炳教育书院)西区一楼。

  2.为服务考生,确保考生安心应考,我校考点为考生提供了休息区,地点为教学10号楼A116阶梯教室和西苑餐厅(学生智慧餐厅)1楼,请考生就近前往。休息期间,请保持好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3.为方便考生用餐,我校考点为考生提供了各类餐食,请需要用餐的考生自行前往西苑餐厅(学生智慧餐厅)1楼用餐。用餐期间,请隔座用餐,避免聚集。

 4.近期兰州天气寒冷,早晚气温较低,请各位考生注意添加衣物,注意做好保暖,确保身体健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预祝每位考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西北师范大学考点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