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报考须知

发表时间:2023-01-03  发布者:   阅读次数:71103

一、报考条件

博士研究生报考条件请参考《2023年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指南》和各学院招生实施细则。

二、网上报名

学术学位博士:202311-21日(已完成的硕博连读生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专业学位博士(教育博士):2023210-33日。

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

三、报名流程

(一)查看招生信息

请务必阅读我校《2023年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指南》和各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以免影响正常报考录取。

(二)登录学信网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

1.登录http://yz.chsi.com.cn/,点击页面右上角“博士网报”,或直接登录学信网(点击登录)

2.请使用本人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无账号请先注册。

3.按照要求上传本人照片。

4.点击新增报考信息,选择10736西北师范大学,按照要求完成网报。报考信息必须如实填写,因填写错误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录取者,责任自负。

5.系统生成的报名登记表供考生本人核对信息,资格审查时审核。

6.学信网报名系统和我校研究生官网均有要求提供附件电子版,考生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完成。

(三)缴费

2023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费120元,通过报名网站支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支付或未标注个人信息导致无法确定缴费人者,视为报名无效,后果自负。

(四)提交资料

考生在202341-46日期间向招生学院提交学校和学院规定的纸质材料。

(五)资格审查

1.考生网上报名期间通过学信网后台发送短信等网络方式进行资格初审。

2.202347-411日,招生学院对考生提供的纸质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并公示进入复试学生名单。

四、评价考核

时间:2023414日至418

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校各招生学院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