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通知

发表时间:2023-02-19  发布者:   阅读次数:138187

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现就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一)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2023221900以后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成绩查询。

(二)我校不提供初试书面成绩单等证明。考生如需初试成绩证明,请直接打印所查成绩当前页面即可。

二、成绩复核

(一)复查时间:202322112:002318:00

(二)复查方式:网上填报,各位考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打开链接进行信息填写并提交申请(逾期或信息不完整者不予受理)。为避免信息重复提交,每位考生仅允许提交一次申请。请各位考生谨慎选择。

链接:https://jinshuju.net/f/F2gR81

二维码:






(三)结果反馈:如成绩有误,31日前我校电话联系处理,如成绩无误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所有自命题科目试卷继续采用网上阅卷模式,试卷评阅、成绩登录、总分合算等工作全部由计算机完成。理论上漏阅、成绩登录及合分等出现错误概率极小,请各位考生理性复核成绩。

三、其他事项

(一)信息发布渠道。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各招生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信息渠道,密切关注通知。

(二)成绩排名。我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参加复试考生名单由学校或学院按照规定进行公布。

(三)复试及调剂信息。我校复试分数线根据国家分数线公布后确定当前我们无法回答调剂、复试、录取等相关问题,请勿提前咨询。

(四)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对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系统站内消息、电子邮件等信息及时查看和回复。

(五)上述相关时间安排若有变化,我校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招生部

2023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