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二)

发表时间:2023-12-21  发布者:   阅读次数:1423

各位考生:

 1.为方便考生进出考点,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

 2.为保证每一位考生按时到达考点楼宇,考前15分钟至开考15分钟期间,学校在校门口专门安排考研直通车接送晚到考生,通过考研直通车将考生直接送到考点楼宇,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考生参加考试。

3.为服务考生,确保考生安心应考,我校考点在考研当天11:30-14:00,将学生发展中心2楼多功能厅设置为考生暖心休息区,为考生驱赶严寒,一扫疲惫,保证考生元气满满,顺利应考;考研当天6:40-19:00学校在致公楼(原教学10号楼)A区116阶梯教室和西苑餐厅(学生智慧餐厅)1—2楼专设休息区,请考生就近前往。

4.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休息用餐,考研期间由学生餐饮文化中心提“暖心餐饮”。饮一杯免费的红糖姜茶,帮助大家驱逐冬日的寒冷,感受师大带来的贴心暖胃。为减少考研学生就餐等待时间,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将专门开设“考研专用就餐窗口”,增加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满足外校考生的用餐需求。同时,为广大考生送上寓意水果——橙子(成功上岸),推出营养搭配全面的“金榜题名”考研系列套餐,助力考研学子锦上添花、成功上岸。

5.近期兰州天气寒冷,早晚气温较低,请各位考生注意添加衣物,注意做好保暖,确保身体健康。

6.考前已确诊新冠病毒感染、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等呼吸道传染病感染且尚未痊愈的考生,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咽痛、肌肉酸痛、乏力等呼吸道传染病症状的考生,应佩戴口罩。我校考点将为有需要的考生免费提供口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预祝每位考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西北师范大学考点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