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寒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集中面授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2-04  发布者:   阅读次数:2085

有关学院: 

为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寒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集中面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授范围

1.第二次面授:2018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第四次面授: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第三次面授:2016级农村教育硕士;

第一次面授:2017级、2018级农村教育硕士;

4.往届休学至下一级的研究生。

二、面授安排

1.面授时间。2019年1月11日研究生到所在学院报到注册,1月12日-26日正式授课。

2.学费缴纳。研究生在报到注册时缴纳学费。农村教育硕士必须缴费后方可参加本次面授。

3.教学管理。研究生寒假面授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研究生考勤工作,并做好课堂考勤记录。研究生院不定期进行抽查。不按时缴费、报到,或无故不参加面授者,均按照《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处理。

三、面授课程

公共课:政治理论(课程安排及考核要求见附件);专业课:各学院根据培养方案自行安排。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专业课面授课程、任课老师及时间地点安排工作。面授期间不得随意调换课程、缺课或提前结束课程等。

2.面授期间学校对研究生住宿不作统一安排。研究生在报到注册时应将个人住宿地点向所在学院登记说明。

3.各学院要通知各类已修读课程未取得学分研究生提前做好课程(公共课、专业课等)补考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

4.各学院务必于2019年1月14日前将研究生报到注册名单、缴费情况、授课安排表、面授工作负责人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行政2号楼409室)。

5.各学院务必于2019年1月22日前将参加公共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名单、课程作业、考勤记录表统一报送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行政2号楼409室)。

 

 附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政治理论讲座安排及考核要求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4日


附件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政治理论讲座安排及考核要求

一、授课安排

课程名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授课方式:专题报告

授课学时:18学时

授课时间:1月12日-17日每天15:00-18:00

授课地点:新校区综合教学楼第一学术报告厅

二、课程考核

课程成绩由平时成绩(30%)和作业成绩(70%)组成。平时成绩以课堂出勤为主,无故缺勤1次计-30分。研究生所在学院负责安排考勤签到工作。作业成绩以课程论文评分为准。根据专题报告内容,研究生须自拟题目撰写1篇课程论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格式要求:页边距左2.8厘米、右2.7厘米;标题黑体三号,段前0.5行、段后1.2行;正文小四号宋体,行距23磅,使用统一的研究生作业封面装订(见附件)。

各学院请于1月22日前将研究生名单、课程作业、考勤记录表统一报送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行政2号楼409室)。

 


关于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寒假面授工作的通知.docx